送温暖聚合力,凝心聚力刻时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给校外居住教师送关怀
日期:2022-11-15 08:46:08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当前全市、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外防输入”巨大压力,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学校进行了相对静止管理,学校周边的饭店、水果店悉数停业,给住校外六艺庄的老师带来诸多不便。11月12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决定对六艺庄老师们开展慰问活动,通过线上交流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和生活的关心。院长段茂升在教师QQ群里亲切慰问,感谢老师们的支持配合,希望大家务必按照属地要求做好个人和家人防疫工作,同时注意继续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党总支书记陈婷婷叮嘱学院办公室和工会,务必随时关注老师们的需求,及时反馈。

收到慰问的老师们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纷纷表示天气虽寒冷,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使老师们感受到温暖,并保证将不遗余力备好课,保证好线上教学质量,凝心聚力,战胜疫情。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