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11-15 08:44:09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为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毕业生生活情况,安抚学生焦虑情绪。11月12日,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党总支副书记张倩、院长助理刘风云、院长助理保阳、辅导员包加华、邓平珍到毕业生寝室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

走访寝室时邓旭升关切询问每一名毕业生论文撰写进度和工作落实问题,他鼓励学生疫情之下要保持好心态,齐心协力,共度难关;蒋奉君细致询问了生各类考试准备和生活情况,她鼓励学生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做到心无旁骛、坚定信心,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并就疫情防控作了强调,叮嘱学生不扎堆、不聚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重视个人防护,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管理学院毕业生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有效缓解了因疫情带来的紧张和焦虑情绪,增进了师生情谊,坚定了抗疫信心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