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共筑防线——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抗击疫情
日期:2022-12-06 08:05:29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与广大师生一起“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困难、逆向而行,以多种方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统一战线成员的责任和担当。

他们坚守在岗位上,在疫情防控组织、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物资配送、后勤保障等方面贡献力量,保障了校园正常运转,稳定了教育教学秩序,以实际行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自身工作,为守护校园安宁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校广大教师、统一战线成员闻令而动、同心同向,用行动诠释了 “风雨同舟”的深刻内涵,为抗击疫情贡献了统战力量。


无党派人士、合川区人大代表、市知联会会员、校知联会会长、学校机电与信息学院院长强华(图左一)通过学院教职工大会、学院QQ工作群等,细化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具体要求,组织学院教学督导加强教学秩序和教学规范的检查。同时通过线上提问,课前课后测试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确保学院教学秩序井然。


九三学社社员、合川区政协常委、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磊(图左二)深入学生社区,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状况,为同学们传达疫情防控政策讲清疫情防控举措解决生活难题,还与部分同学进行一对一交流。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无党派人士、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张普安(左二)慰问留校坚守岗位的老师和疫情期间遇到困难的同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组织协调学院教学工作,确保学院教学秩序正常。


机关统战人员一直坚守岗位,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尽力在物资储备、食堂保供、清洁卫生、校园消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无党派人士、校知联会会员、资产处副处长温绍聪密切关注师生除防疫物资以外的必备物资需求,尽可能协调满足防控需求。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